土豆土豆一两一

分析一下自己这个人吧 最大的缺点就是想逃避问题 这次期末成绩知道会很差即使有了心理准备可是出来的那一刻还是接受不了 大概是那不知道哪里来的自尊心在作祟吧 突然想起来高考失利 同学们走的学校都比我好 心有不甘 每次提到高中的时候心里都会有一丝丝的遗憾 而且会强调是自己不适应那一年的考题 实际上还不是因为自己平时基础不牢 练习小造成的 。
到了大学自己一直带着高中的遗憾与一点点的骄傲 觉得其实自己所处的大学不是自己该来的大学 回想大学这三年 真是浑浑噩噩碌碌无为 课没有想着认真上过 期末考试临时突击想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次被狠狠打脸 前面的时光在某种意义上是荒废了吧 最可怕的是现在对自己学习能力的质疑和不良习惯的戒不掉 (自己学习薄弱点很明确 可是最多只是想着努力改变 从未做出实质的行动 不良习惯养成容易戒掉难 做题看书急遗漏信息 很难能整理出自己的学习思路 )。
做了一些兼职 主要是家教 如果自己给自己打一个分的话 59分 不及格 我对事情的要求其实蛮高的 达不到自己的目标会挺失落的 在家教受挫的时候我有想着去做努力呀 可努力的用心程度和花费精力都不愿意给自己打个分了(实在是太低了)。
感情上总觉得自己是个怪人 自己说不上来的怪 会明显体会到自己思想的不成熟 想事情很片面 主观色彩超级浓厚。
自己的人生规划上前路一片迷茫 尝试的事情太少 能力太欠缺 一些思想的误区(自己也找不到的那种误区)像一片片浓雾覆盖了自己 我该怎么走 我不知道 每次和爸妈聊天 他们都会问我有没有计划 以后自己要干什么 我都是搪塞过去的 每次问的时候我的内心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可笑可笑。
自己的生活就像一部逃避问题史一样(无力跪躺)
我想让你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想去哪里 该怎么做你自己知道 总之好好加油

评论(4)

热度(1)